公司走访景德镇地区主机厂所
时间:2023-11-29 00:00

为加强集团公司司库系统推广应用,持续提升财务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11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春华、副总经理汤跃辉、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赴航空工业昌飞、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进行走访,分别与昌飞总会计师曾涛涛、直升机所总会计师邱洪涛等财务领导和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主机厂所对生产经营情况、司库各个模块使用情况及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财务公司介绍了集团公司司库系统上线运行情况和财务公司现阶段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针对司库系统推广上线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周春华董事长表示,服务集团主责主业,向具有航空工业特色的司库型财务公司转型是当前财务公司的工作重点。参会双方就落实集团公司战略要求,积极推进司库系统应用,加强财企合作协同、丰富金融产品等方便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推进了集团公司司库应用并促进了主机厂所与财务公司的深度合作。财务公司将全方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航空主业提供全价值链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