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走访成都片区主机厂所
时间:2023-09-18 00:00

为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司库平台建设,持续提升财务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9月中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春华、副总经理汤跃辉、公司客户服务团队赴航空工业成飞、航空工业成都所进行走访,分别与成飞总会计师李国祥、成都所总会计师周全等财务领导和团队就加强财企业务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主机厂所对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及其子公司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财务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肯定。财务公司介绍了集团公司司库系统建设进展和财务公司现阶段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针对企业在司库系统推广上线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周春华董事长表示,服务集团主责主业,向具有航空工业特色的司库型财务公司转型是当前财务公司的工作重点。参会双方就落实集团公司战略要求,积极推进司库系统的建设及应用,加强资金收支预算管理、资金集中管理、资金结算管理、债务统筹融资、票据集中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有效推进了集团公司司库建设及推广应用,进一步促进了主机厂所与财务公司的深度合作。财务公司将全方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航空主业提供全价值链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