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涉刑案件警示教育法律培训”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1 00:00

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关于开展涉刑案件风险专项排查的通知》相关要求,2023年9月11日,西安分公司特邀高级企业合规讲师,在多功能会议室向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涉刑案件警示教育法律培训教育活动。

合规讲师针对航空工业财务公司经营范围及行业特点,分别从党和国家严厉打击金融犯罪、易发金融犯罪、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方面对各类犯罪的条文解读、认定标准、适用刑罚、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剖析,同时结合在实际业务流程中、操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了要点的详细阐述,明晰了各风险点的案件防控重点。最后合规讲师对公司《员工违规行为处罚管理办法》进行了具体解读。

此次警示教育培训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形式,使员工做到敬畏党纪国法、遵守内部规章、不触碰刑法底线,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