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在身边 我为群众办实事——贵阳分公司联合中航证券贵阳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31 00:00

根据贵州监管部门关于开展普法宣传的要求,2023年7月31日,航空工业财务贵阳分公司联合中航证券贵阳营业部在贵阳市南明区阳明路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法知识,阳明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宣传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社会群众宣传《反洗钱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不出租出借银行卡、防范打击洗钱犯罪、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份,受众群众约100人。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打击治理洗钱犯罪三年行动计划,将反洗钱与打非处非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好集中宣传的一项活动,也是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种体现。同时,紧密结合辖区地理区位实际,充分利用营业地优势,覆盖更多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进社区”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受众面。

自2020年以来,航空工业财务贵阳分公司联合中航证券贵阳营业部持续开展联合宣传,已分别开展了反洗钱“进学校”、“进厂矿”、“进乡村”等宣传活动,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宣传活动形式,扩展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助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