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三党支部与农行总行大客户部、金融市场部联合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航空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6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6月16日,航空工业财务第三党支部与农业银行总行大客户部、金融市场部,共同举办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航空强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航空工业财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春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跃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靖,农业银行总行大客户部党总支书记、总裁张君儒,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总裁贾涛,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密云区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共同聆听革命先烈光辉历史,并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历史催人奋进,使命担当牢固树立。

二、领悟重要精神,明确前进方向

在学习交流会上,党员们集体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推进科技自立自强重要精神,深刻领会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

三、 共叙合作点滴,同筑合作新局

航空工业财务党委书记周春华和大客户部党总支书记张君儒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业务发展概况并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良好合作,就合作中的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备忘录,期待合作局面朝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稳步发展。

四、 弘扬强国志向,开创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过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中国航空工业历史博物馆,该展馆是国内唯一一家全方位展示中国航空事业百余年发展历史的博物馆。全体党员被恢弘的中国航空强国史所激励,表达了要贯彻落实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服务国家战略部署贡献更大力量的决心!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联结共建的进程中,航空工业财务同农业银行的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双方将继续围绕司库建设、流动性管理、债务统筹、供应链融资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携手打造银企合作的示范标杆!